数码营销 vs 品牌规划,谁与曾(争)峰(锋)?11月29日约定你!

[ad_1]

数码营销 vs 品牌规划,谁与曾(争)峰(锋)?

公司想要提升业绩,到底应该要推行数码转型还是建立品牌规划呢?

“该做的都做了,为什么业绩还是无法突破”

到底是Digital Marketing做的不够好还是品牌知名度不够呢?

身为企业主管或老板的你,是否正面临业绩瓶颈的问题呢?

你想要扩展你的生意,却不知道改往数码转型抑或是品牌下手。

你是否正经历着这段过渡时期呢?

品牌经营是指将品牌视为独立的资源和资本,并以此为主导,来关联、带动、组合其他资源和资本,从而取得最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一种经营活动和经营行为。它包括两个递进的过程:品牌创造和品牌运作。

【诚邀出席 – 数码营销 vs 品牌规划,谁与曾(争)峰(锋)?】

你对你的品牌有足够的了解吗?你是否知道消费者对你的品牌认知呢
其实消费者对品牌的概念是多变的,你的每一个产品,每一个贴文,每一家门市都代表着你的品牌形象。
我们都知道数码转型,势在必行;那我们改如何运用数码化这一个代表年轻有活力的代名词放进你的品牌,为你的品牌增添新的容貌?

别再犹豫,赶紧参加我们的线下活动,我们邀请到最重量级的嘉宾为我们分享品牌规划与数码营销的所有细节

邀请嘉宾:
曾淇赐, Exabytes, 首席执行长

曾淇赐是Exabytes的创办人兼首席执行长,Exabyte是被誉为全马最大的虚拟主机服务商,创立迄今已17年,从当时的5人小组发展至目前员工人数超过170人,同时全球的客户超过10万人,管理来自全球121个国家、超过10万个网站及超过100万个电子邮件户头。

Chan Fong 陳峰 , 180 Degrees Brandcom, 董事经理

陈峰,是马来西亚中文电台988的著名广播员,也是180 Degrees Brandcom广告公司的创办人兼执行董事。

陈峰于1997年开始共营广告事业,2002年创办 180° 广告公司至今,前后共有25年经营品牌的经验。

180° 曾经合作过的品牌包括: Cuckoo,EcoWorld,Ogawa,SP Setia,李锦记,刀标油,Naturel,Marmite,Brand’s 白兰氏鸡精,Ah Huat 白咖啡,Subplace,MorningKiss,Sabah Tea,Ajinomoto,Kao, RHB,Affin Hwang Asset Management,Victoria Facelift,Jonsson Protein,London Weight Management, Itsu,Mopiko,Sunplay, Selsun Blue, Legoland Malaysia Resort,Diamond能量水,Old Town, Baker’s Cottage, 吉祥牌如意油等等。

立刻报名参加!

活动详情:
📆: 2022年11月29日(星期二)
🕓: 上午10点 – 下午12点30分
🏢: H1-3 Exabytes Event Hall, SetiaWalk
点击以下链接,立即报名: https://www.exabytes.my/events/product/dm-vs-bm/

[ad_2]

Article link

[products limit=”4″ category=”web-hosting” orderby=”rand”]

Scroll to Top